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红楼十二钗》征选活动
红楼十二钗征选活动 红楼十二钗征选活动
  新版红楼梦《红楼十二钗-王熙凤》开拍在即,马上报名参加选秀,就有机会出演王熙凤,成为明日闪亮之星!

  "王熙凤"角色的扮演者除了在本系列中有30集的主角戏份,还将在"二尤"、"史湘云"等人物系列的150集中根据需要持续演出。第一女主角、180集的戏份。
主办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广播电视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北京润德投资有限公司
     国际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

承办单位:北京润德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独家合作门户网站:搜狐
《王熙凤》选凤姐选秀新闻发布会摘要(组图)

2004年8月17日《王熙凤》剧组在凯莱饭店举行选秀新闻发布会,中广学会广播电视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葛林涛,著名导演王扶林、高希希,编剧郑万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郝戎,北京广播学院导演表演系主任刘书亮 ,《明天就是你》制片人、北京润德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金玲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评审委员会成员介绍:
评委会主任:葛林涛(广播电视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兼常务副秘书长)
王扶林(著名导演) 
郝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主任)
刘书亮(北京广播学院导演表演系主任刘书亮)
郑万隆(知名编剧)
高希希(著名导演)
报名须知: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收取每位报名选手报名费100元,通过银行汇款方式。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市复外支行
户名: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广播电视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用途:报名培训费
帐号:0200048509200537625
截止日期以汇款日期为准,汇款人应为报名参赛选手,请在备注栏内注明报名选手提交报名申请的手机号码,以及获取的注册密码。   
项目介绍:北京润德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目前国内最大、最强的润德影视剧场,借助其全方位的媒体和影视平台,全力打造出一档影视新星选秀节目--《明天就是你》。节目形态……[详细
[选秀报名]  [发表评论]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04年8月18日-10月15日
《王熙凤》剧组王熙凤角色参选资格:
年龄在18岁-30岁的女性
身高在160cm以上
性格开朗、外向,形象气质佳
具有一定的演艺基础尤佳
参选资料:
报名表:限用本次大赛提供的报名表格式,请全部填写正确资料
照片:2寸免冠照片一张、7寸半身照两张、7寸全身照两张
身份证明资料: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报名方法:
方法一:第一步:移动用户发送短信A到15106633,联通用户发送短信A到95106633,请按系统提示操作,取得大赛报名注册密码,报名短信2元/条。
第二步:登录报名网站www.makingstar.com,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将个人照(免冠照片一张、半身照两张、全身照两张)上传,照片规格800*600dpi,每张照大小不超过200k.
方法二:第一步:同方法一第一步。
第二步:登录报名网站www.makingstar.com,经过验证后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格及照片邮寄至:北京市紫竹院33号美林花园4号楼26A,北京润德世纪文化传播公司 《王熙凤》演员斟选评委会收,邮政编码100089 请在信封背面注明报名《明天就是你》参加选秀。


>>>《红楼十二钗》选秀发布会现场嘉宾
润德世纪总经理
韩金玲
著名导演
高希希
中戏表演系主任
郝戎
副秘书长
葛林涛
著名导演
王扶林
北广导演表演系
主任刘书亮
著名编剧
郑万隆
>>>苏宇光先生的十二钗工笔画简介:一九九五年秋,苏宇光先生开始构思红楼梦十二钗,从一九九六年冬季开始创作,历时三年之久,从每个人物、场景、服饰、头饰等都几易其稿,采用中国传统工笔画技法与现代美术观念相结合,精雕细琢,终于在九九年秋季时收笔完成。苏宇光先生在十二钗中分别选取了黛玉葬花,宝钗扑蝶,湘云醉卧等具有代表性的镜头,背景描绘尤其精细写实。
黛玉
宝钗
元春
探春
探春
探春
迎春
惜春
王熙凤
巧姐
李纨
秦可卿
精彩剧照
宝黛:共读西厢
11.jpg
元春:鹦鹉之前不敢言
探春吟句
惜春作画
李纨教子
妙玉

相关报道


发布会现场图片


相关图片

精彩剧照
宝琴立雪
凤姐弄权
宝钗:扑蝶滴翠亭
湘云:卧眠芍药
妙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