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组图:钟楚红周润发等好友出席张国荣丧礼
  时间:2003年04月08日14:3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当年陈百强去世钟楚红与张国荣都曾经为之扶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去世的巨星张国荣在娱乐圈中甚有人缘,故昨日有大批艺人出席其丧礼,连谢霆锋与张柏芝亦不避嫌,先后在灵堂碰面。而不少男女艺人在灵堂上哭成泪人,袁咏仪更哭至虚脱,要由友人搀扶离去。

  
谭咏麟与李克勤

  至晚上八时后,陆续有大批艺人抵达殡仪馆致祭,其中包括周润发夫妇、钟楚红、邓光荣、肥肥、毛舜筠、薛家燕、梁家辉、吴君如、谭咏麟、李克勤、陈宝珠、黄百鸣及Twins等等。当梅艳芳抵殡仪馆时,一度惹起哄动,发生推撞事件。而“靓靓”袁咏仪与男友张智霖结伴而来,她在灵堂内哭成泪人,逗留了好一会才离去,因痛心过度,要由友人扶持离去。
                                                                                            
周润发夫妇

  张柏芝于晚上九时四十分左右抵达,由正门进入殡仪馆,而其前男友谢霆锋则于五分钟后,驾车由后门进入,两人在灵堂逗留了逾一小时,再先后分头离开。
王菲本表示会由北京赶返港致祭,但她昨夜没有露面,仅呈上花圈。                                                                              
                                                                                            
沈殿霞

  而与“哥哥”合作拍最多电影的黄百鸣,昨日亦有到来致祭,他表示不考虑将张国荣的旧作再上映,但会与电影资料馆商讨,推出张国荣电影纪念展,会借出十部电影供上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