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狂野玉女苏菲-玛索卖照片 众Fans疯狂竞标
  时间:2003年06月19日15:2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很久没有消息的法国女星苏菲·玛索,这两天在巴黎一场名人生活照慈善拍卖会上露脸,大明星出马,让拍卖会现场相当热闹,许多人都为了争赌苏菲玛索的风采而来到会场,其中以两个男人为了法国美女影星苏菲·玛索的生活照,卯足全力大声竞标最受瞩目。

  巴黎17号晚间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会,特别的是这场慈善会,拍卖的不是珠宝古董,而全都是名人生活照。有个家伙拿了台相机对着苏菲·玛索猛拍,但苏菲玛索不以为意的说:我不清楚是谁对着我拍,我想相机内容一定是个大惊喜,但重点是它能卖钱,而且希望这能救助人们,帮助人们。

  这场名为星光照片的慈善拍卖,要求明星提供让影迷一窥日常生活的照片。现场也提供一台台即可拍,让人们能够拍下了大明星们与宠物嬉戏、和朋友用餐等生活花絮的拍卖品。

  这场拍卖会同时也是星光点点,吸引了茱蒂·福斯特(JudyFoster)、义大利性感女星莫尼卡·贝露琪(Monica Bellucci)等大批知名艺人共襄盛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