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妙在自然
2003-10-27 05:0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周韵妙在自然
  在电影《天地英雄》中,周韵扮演的小和尚觉慧,给人以一种神秘文弱但不失坚毅的感觉。但周韵的父母看完电影后却问她:“哪个角色是你啊?”生活中的周韵不喜欢张扬。昨日,记者见到周韵,刚刚走出中戏校门的她,纯洁自然,灵性闪动,没有任何“成长”在演艺圈的痕迹。在《走过幸福》中,她将与“丈夫”孙红雷的感情戏把握得张弛有度,以至于记者们见到她就迫不及待地追问:“你看上去像一张白纸一样单纯,怎么能把夫妻之间的感情戏演得那么真实?”

  正像周韵自己所说,她外表沉静但其实内心并不平静。周韵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太多的经历,但是内心非常敏感,能感受到别人没有发觉的微妙变化。而且周韵非常喜欢读文学作品,对于人物心理的塑造也很有研究。在《走过幸福》中,周韵完全进入了朱小北这个角色,将许多表演都变成了自然的流露。

  谈起这个人物,周韵说自己是这样领会朱小北这个角色的。“朱小北是一个浪漫的女人,她已经结婚了,可是还有些长不大,充满浪漫的甚至不切实际的幻想,可以说她是活在现实和理想的夹缝中……”周韵表示要感谢孙红雷与她融洽的配合,每当遇到一些有难度的戏份,她和孙红雷都会提前聚在一起聊关于感情的话题。

  面对曾经的《理发师》风波,周韵十分低调地说,自己只是一个演员,只想与拍戏有关的一切,不想谈这个话题,也不会以此来炒作。

  目前,周韵的签约公司“华谊兄弟”正与香港导演叶伟信洽谈关于电影《魔术师》的合作,周韵极有可能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而周韵已经与香港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签下了2001年至2004年三部电影的主演权。一个新人能拥有如此的成绩着实不易,周韵笑着说:“因为我很努力。”1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