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谭咏麟批滨崎步续:唱片公司发声明讨公道
  时间:2003年03月26日17: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3月26日电 前日香港歌手谭咏麟(阿伦)在电台节目上狠批日本歌后滨崎步(Ayu)歌艺未精,还对她候选“第十四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的“全年最受欢迎日本女歌手”提出异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阿伦此番言论,滨崎步所属的香港唱片公司avex表示,将为旗下一姐平反,并于昨天向香港各大传媒发声明为Ayu讨回公道。

  avex在声明内容中不仅直指有人存心靠批评Ayu争取见报率,而且还直斥阿伦缺乏政治敏感度,身为大会的揭幕嘉宾竟在投票期间狠批候选歌手,此举大有误导广大乐迷之嫌,唱片公司对这种恶意批评表示遗憾,更一度打算将Ayu、BoA等旗下歌手的候选资格作自动弃权,以示抗议,但考虑到歌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决定继续“参战”,但对阿伦的言论,avex方面则表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讨权利。

  港台二台副节目总监梁继璋就avex唱片公司的声明表示:“港台尊重每家公司的决定,但我认为退出不是办法。”

  梁继璋说,香港是有言论自由的,他不会评论谭校长的言论,他说:“谭校长的说法有自己的原因,我也尊重每个投票者选择,我个人认为他们可以用大方点的做法,可以表示不满,但应本着参与精神继续候选,滨崎步在香港有很多歌迷,歌迷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言论而大受影响。总之,我尊重avex唱片公司的决定。”

  另外,继阿伦批评滨崎步“走音”后,另一位香港艺人苏永康昨日在电台节目中也赞成阿伦的言论,康仔在节目直播时说:“我觉得阿伦讲得好,唱片卖得好不代表唱功也很好,滨崎步确实唱得不怎么好。”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