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表示:要做“好哥们儿”
2003-10-15 22:52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经过非典之后的北京,几乎快被湮没在层层迭迭密不透风的演唱会中。由北京巨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邹玉麟环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哥们童安格北京演唱会·加华印象街之夜”终于在众多歌迷的盼望中,11月1日再次登陆首都体育馆。那些相聚分离的缱绻往事,那些飘散在往事中的串串音符,终于将伴着童安格的歌声再次回到我们身边。歌迷们都好奇地猜想着,童安格11月1日的首体个人演唱会,会端出什么菜?

  10月15日,童安格本人来到北京正式为他11月1日首体个唱拉开序幕,并将进行一连串的宣传。

  

  童安格说,因为欣赏北京人直爽的性格,也愿意做大家的“好哥们”,所以干脆就为11月1日的演唱会,直接了当的起了这个好记又爽快的名字,童安格-哥们-北京演唱会。当被问及此次演唱会的演出设计时,童安格虽然语带保留,但是强调这会是一场很有情调的音乐盛会。

  童安格说,我说的话也许不会比别人多,但是肯定会唱得不少。我的任务就是,让每个听完演唱会的人,哼着曲子回家,怀抱甜蜜入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