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幕后真我风采
2003-10-27 08:53  来源: 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当群星璀璨的“华纳音乐十周年慈善音乐会”大幕徐徐落下,众位明星从台前走到幕后时,记者的镜头依然跟随着他们,记录下他们真实的另一面。

  郑秀文:爱犯困的小女人不要看 Sammi在舞台上载歌载舞、魅力无限,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内敛女子。当众位歌手在媒体面前频频作秀时, Sam鄄mi却一直低调地坐在角落里,和身边的蔡健雅窃窃私语。也许是刚刚在舞台上透支了体力,也许是从香港赶到北京,旅途太过劳累,就在大家兴致勃勃地谈天说地时,她却很快进入了梦乡。

  孙楠:调皮的大男孩在后台的休息室内,孙楠用帽子、大衣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并和孩子一样频频发出抱怨:“哎呀,昨天踢球伤了肋骨,要不可以唱得更好。”见到众位演艺同行的化妆包和提袋放在一旁无暇顾及,孙楠偷偷地将大包小包夹在腋下意图悄悄溜走。而这个善良的“小偷”还不忘在携包“潜逃”之前大喊一声:“谁的包不要了?没人要我就拿走卖了。”

  蔡健雅:“疯狂”的追星族一些有“关系”的歌迷悄悄溜进了演员休息室索要签名,其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让记者跌掉了眼镜———人气正旺的新加坡创作才女蔡健雅居然也加入了追星族的队伍。只见她十分虔诚地来到那英面前,认真地说道:“那姐,我可是您的忠实歌迷,您无论如何也要为我签个名。”那英只好在节目单上给蔡健雅签了自己的芳名。

  张惠妹:威风的女强人在所有参演艺人中,张惠妹的队伍最为庞大。阿妹不仅带来了两位“重量级”的伴唱歌手,还有一大群伴舞艺员。无论台上台下,阿妹的护驾阵容总是异常庞大。几位男艺员在前面开路,随后的女伴舞把阿妹紧紧包围,两位身材硕壮的女伴唱断后。居中的阿妹用墨镜遮住双眼,不苟言笑,一派女强人的模样。

  新报记者翟翊(C)2002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