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为了扮演舞小姐 周丽淇赴夜总会亲身体验
  时间:2003年03月19日15: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点小图看大图)
(点小图看大图)

  周丽淇接拍新片《豪情》,她在戏中一改乖女形象演舞小姐,为此她“奉旨”看成人杂志及VCD揣摩角色。

  周丽淇不讳言作为女性的她,看着同性一丝不挂,感觉怪怪的。不过,她们动人的身段的确令她有喷血感觉,但有些大特写她觉得很核突。另外,她又想到夜总会看看,因亲身体验,这对演出帮助更大。

  至于她在戏中会否有大胆演出?她说:“一定不会有大胆镜头,因新戏是ⅡB级电影。但可能要抽烟,由于我对身边人抽烟亦抗拒,我需克服这心理关口,我同时亦与导演研究,这场戏是否有必要?不过,若导演坚持,我亦不会反对,就为工作牺牲一下吧!幸而我的角色不是烂巴巴的舞小姐,无需讲粗口,减少了一点难度。

  周丽淇前晚出席《下一站……天后》的庆功宴。她说:“阿SA(蔡卓妍)已答应若票房过千万便请大家开烧烤会。我觉得自己也要出一份,一于请大家玩个痛快。”(南方网文/ 四川在线图)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