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周杰伦演唱会提前泄密 师妹温岚被邀当嘉宾
  时间:2003年09月08日07:4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昨天,周杰伦飞抵北京,记者探得情报,9月12日的工体演唱会上周杰伦将被半兽人抓去,本来要唱独角戏的他也将拉来可人的小师妹温岚。接下来两天,他将为新专辑《叶惠美》做宣传,然后将投入演唱会的彩排。

  特效演员空中飞行

  周杰伦的师妹将与他一同演唱《组曲》。此外,演唱会中没有特效的歌曲将用3D影像舞台剧表现。例如在演唱《半兽人》时,演绎成一个舞台剧故事,把周杰伦捆起来,被半兽人抓去,有伙伴来救人。而在演唱《龙拳》时,周杰伦将被吊在钢丝上,特效演员从空中飞来飞去。周杰伦在演唱会上会展示舞艺与武艺,武艺方面包括大耍双截棍和玩龙拳等。

  300人六天搭台

  记者获悉,此次演唱会将首次搭建T型舞台,舞台长度达70多米,深24米,高22米,舞台结构高21米,面积近3000平方米。为搭成这个舞台,主办方动用了300多名工人提前6天搭建。演唱会的音响将使用好莱坞著名艺人用过的美国原装进口音响。在演唱《最后的战役》一首歌中会使用大量烟火,100发左右的烟花弹,烟花会有60-70米高,效果将十分壮观。(记者 臧歆春)



共找到 18,87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