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有传闻称:杜德伟因涉嫌藏大麻 平安夜在香港被拘
2002-12-26 09:18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台湾媒体报道,圣诞夜艺人和朋友出去狂欢,是常有的事,但是若涉及不法,可就不好玩了。据了解24日平安夜当晚,香港警方机动部队在在跑马地一家卡拉OK酒吧内,发现一名四十岁外籍男子Delfino涉藏有大麻一支,同场另有两名男子陈X强(四十岁)被发现身怀K仔与吸食毒品工具、关X寿(四十二岁)涉藏有一粒俗称“五仔”的毒品,三人同时被拘捕带署调查,各人分别准以五百元保释,一月二十九日需返警署报到。

  后来香港媒体事后向警方查证,那位被捕的外籍男子Delfino就是歌手杜德伟。只是杜德伟对外用的英文名字都是以Alex称呼,怎会变成Delfino?原来有菲律宾血统的杜德伟,在十多年前参加歌唱比赛时,就是以Delfino名字报名,后来才以Alex To名字在娱乐圈发展,今年刚好四十岁,与警察公共关系科提供资料吻合。

  杜德伟母亲张露从媒体处得知儿子被捕的有关消息,大为紧张说:“不可能!杜德伟一向不吃药,不喝酒所以一定不关他的事!他之前都是被人害。”后来媒体尝试联络杜德伟及模特儿女友周汶锜,但均未能联络上。原来杜德伟25日已赴湖南工作。

  而杜德伟所属的香港滚石唱片宣传人员邝小姐表示:“我也是刚刚收到消息,目前并未证实就是杜德伟,因为我还未联络到他,而他也没有联络我要求协助,所以暂时不回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