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桑德拉-布洛克终于摆脱长达18个月的骚扰
  时间:2003年06月08日11: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桑德拉·布洛克摆脱骚扰

  桑德拉·布洛克长达18个月的麻烦终于得到解决,桑德拉·布洛克以电影《生死时速》晋身为好莱坞一线女星,最近18个月,一个狂热的影迷让布洛克不胜烦恼,他不但跟踪布洛克,为她穿越美国三个州,还不断用礼物、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骚扰布洛克。洛杉矶法院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决定对这个影迷颁布禁止令。

  这个影迷是34岁的汤马斯·杰姆斯,他没有到洛杉矶法院旁听,他被要求远离桑德拉·布洛克200码,并且在3年内不准与布洛克联系。
桑德拉·布洛克也没有露面,将一切事务委托给她的律师。

  布洛克的起诉书称,虽然她没见过汤马斯,但他从自己密歇根的家一直到布洛克住的得克萨斯州,又跟踪她去加利福尼亚州,还给她发传真要求跟她约会,送她包括红色指甲油在内的各种礼物。

  布洛克的律师说汤马斯知道自己精神有问题,有妄想症,但他拒绝接受治疗,而他的这种做法对桑德拉·布洛克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