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戏中恋尔康戏外爱管虎 马伊俐否认假戏真做
  时间:2003年07月23日16: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还珠格格3》又将把“格格风”刮上荧屏,不过这回起舞的不再是赵薇和林心如,而换成了黄奕和马伊俐。有意思的是,电视剧还未全国热播,戏外绯闻却已旋风般地刮起。马伊俐与周杰刚刚结束广州宣传,就传出马伊俐因名气极度提升而与导演男友管虎分手,假戏真做和周杰谈起了恋爱的消息。昨日,记者联系到刚刚回到北京的马伊俐,听到这个传闻,她笑了:“这种消息太没有意义了。”言谈中,马伊俐透露,到目前为止,管虎仍是她的最爱,而戏中合作愉快的男演员,像周杰、黄磊戏外都是“哥们儿”。

  马伊俐和导演管虎二人曾被视为娱乐圈郎才女貌的典范,更因为两人低调的个性而使得他们的感情被外界看好,但是最近竟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昨日,记者提起此事,马伊俐并没有避讳,笑笑说:“我和管虎都是那种不愿意把私人问题摆到台面上的那种人。我总不能每天都要对外界宣布我们还在谈恋爱吧。”马伊俐告诉记者,她刚刚演出了管虎导演的新剧《七日》,这几天管虎正在做后期,而她昨晚也到录音棚,录制剧中的话外音。虽然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各忙各的,不常见面,但是并不会影响感情。

  与周杰在剧中演夫妻,马伊俐说两人合作得特别好,“周杰特别敬业,从他演戏就能看出,上学时他肯定特刻苦,尤其是他还很喜欢古文,挺适合演古装戏。”《还珠3》的剧组散了,但是马伊俐、古巨基、黄奕、周杰四个人还经常联系。

  马伊俐说,私下里她经常与黄磊一起喝酒、聊天。今年6月底,马伊俐过生日,黄磊不仅神秘地出现,还带来了一个大蛋糕。不过马伊俐表示,管虎和黄磊也是好朋友,根本不会吃醋。另外,黄磊出任编剧的《天一生水》又要开拍,黄磊极力推荐马伊俐任女主角,在戏中与黄磊“谈起恋爱”。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