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甜蜜拍拖曝光 绯闻天后MaggieQ搭上李秉宪(图)
  时间:2003年11月01日01: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大洋网讯 MaggieQ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断,可说是新一代的「绯闻天后」,98年她公开承认与吴彦祖拍拖,但之后依然绯闻不绝,有传男方因不满而提出分手。近年最轰动的绯闻,要算是她与日本国脚中田英寿的绯闻,而最新鲜热辣的,就是最近传出MaggieQ搭上韩国人气男星李秉宪,更有指因MaggieQ的介入,令李秉宪与宋慧乔分手。

  韩国报章《体育朝鲜》近日的头条新闻大字标题报导,被公认为最恩爱的情侣巨星李秉宪与宋慧乔传出分手,原因是香港女星MaggieQ的介入。
事缘两人于10月23至27日在上海举行的SalvatoreFerragamo活动碰上,李秉宪获颁「最佳衣着韩星奖」,之后有香港报道指他与MaggieQ亲密起舞,其后两人更揽着腰走,因而传出绯闻。

  要求香港传媒道歉

  对此,李秉宪表示获奖感到光荣,当晚也只是一些社交礼仪,又直斥香港某些传媒歪曲事实,他澄清当晚根本没有与MaggieQ揽腰,两人只握过手,完全没有亲热动作。由于他在上海的行程十分紧密,所以当晚很快就离开会场,他表示已要求香港传媒道歉,而他亦已经收到香港传媒的道歉信。

  据宋慧乔的好友透露,李秉宪自上海回韩国后,第一时间就与乔妹食饭撑着脚,两人更甜蜜拍拖,根本没有分手。而宋慧乔所属的事务所亦表示对于外间经常制造不实的谣言表示不高兴。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