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唱爆首体的童安格 十年后欲再次把爱留住
2003-10-05 10:16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由北京巨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邹玉麟环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3童安格北京演唱会终于在众多歌迷的盼望中,11月1日再次登陆首都体育馆。那些相聚分离的缱绻往事,那些飘散在往事中的串串音符,终于将伴着童安格的歌声再次回到我们身边。

  《耶莉亚女郎》、《一世情缘》、《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差不多28岁以上的朋友都会唱上几首童安格的歌,卡拉OK中他的歌的点唱率也是及其可观的。曾经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坛巨星,曾经是俊男靓女心中的青春偶像,曾经把脍炙人口的情歌唱进无数歌迷灵魂中的音乐人,童安格作为蜚声华语歌坛的台湾词曲作家、歌手和唱片的制作人,赢得了业内和歌迷的很高评价。

  就象罗大佑、齐秦、周华健等音乐人一样,童安格作为那个年代引领风骚的代表人物,被公认具有演绎情歌的超凡功力。正当我们沉浸在他美好的音乐空间里,感受爱情的虚幻、感叹人生的变幻时,他的身影却从音乐的国度里淡去了,他迁居去了加拿大,偶尔玩票性质的接演几出戏,这些年来,他过得好吗?

  今年夏天,沉寂多年的童安格再度推出全新个人创作的新专辑《青春手卷》,让我们对他的音乐有了新的期待。十年前曾经三度唱爆首体的童安格,十年后的今天将再现首体舞台,11月1日晚,童安格将再次以那些经典的童氏情歌唱响首体,阔别十年,年轻时被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情歌感动不已的你今天是否还依然爱他呢?

  通过罗大佑、周华健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我们看到,要想取得成功的票房,个人演唱会的主角要有耳熟能详的自创歌,拥有可观的有消费能力的歌迷群体。 童安格就是这样的音乐人,他的演唱会虽然不具时间的优势,被排在众多港台艺人的后面,但是周华健尚能笑到最后,童安格呢?我们期待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