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莫尼卡-贝鲁奇
2003-10-22 14:48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莫尼卡·贝鲁奇(帕瑟芬)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应该是她在吉塞普·托那托导演的《西西里美丽传说》中,美丽寡妇的形象,她那令人惊慕的美貌打动了一个少年的心。

  开始模特生涯之前,贝鲁奇在佩鲁贾大学中学习法律。1990年她参与了意大利电视剧的拍摄,并从此走上了演员的职业。

  在《吸血鬼之惊情四百年》中,导演弗兰西斯·科波拉给了她一个小角色,该片由加里·奥德曼,微诺拉·瑞德,安东尼·霍普金斯及基努·里维斯主演。之后她在许多欧洲影片中出演角色,曾在基因·哈克曼与摩根·弗里曼的影片《疑云密布》中出现,另外也在法国颇记录大片《狼族盟约》中出现。除了在《黑客帝国》中出演帕瑟芬这个角色,她还她的老公加斯帕·诺(Gaspar Noe)第二次联手合作了作品《不可撤消》,又在《太阳之泪》中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她还将出现在梅尔·吉布森的新片《激情》中。 她现在常住巴黎与伦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