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正式被起诉藏毒 杜德伟自毁"钱"程被广告商抛弃
2003-01-30 09:59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杜德伟昨日到跑马地警署报到
警方亦正式落案起诉他。
被警方落案起诉后,
杜德伟离去时显得心事重重。

  杜德伟去年平安夜泡吧参加派对被警方怀疑藏毒,正式被警方落案起诉,下月十三日在东区法院审讯,昨日到警署报到的杜德伟,神情轻松。据知杜德伟担任代言人的汽水商,对案件极为紧张,为怕影响产品形象,随时“飞”他出局!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开始,杜德伟(Alex)与萧亚轩担任雪碧汽水代言人,因近年有关港星的负面新闻有上升趋势,令一向喜欢起用港星担任代言人的内地品牌,对挑选代言人十分审慎,合约多列明艺人若有负面新闻,随时取消合约。

  轻松向记者挥挥手

  继谢霆锋涉“顶包案”随时被可口可乐飞起后,去年平安夜在跑马地酒吧消遣,涉藏大麻被拘捕的Alex,亦有可能被同属可口可乐汽水厂的雪碧飞出代言人之列。记者致电雪碧方面发言人李小姐,她表示未有收到任何消息,并说:“我还未收到Alex被起诉的消息。(会否飞起Alex代言人?)都要同他经理人了解。现阶段没任何言论发表。(会否暂停Alex宣传工作?)没有安排宣传活动。”

  农历新年留港度过

  而警方昨日正式落案起诉Alex,案件在下月十三日在东区法院审讯。昨午一时许,Alex由助手及唱片公司高层陪同下,抵达跑马地警署报到。其保姆车直驶进警署内,下车时与门外守候记者挥手,心情轻松。

  至于Alex会否在农历新年间出国?其助手表示:“要看案件排期再决定,但Alex多数会留在香港过年,工作都没受影响,今晚还会去文化中心担任舞蹈比赛评判。”

  百万代言人

  杜德伟去年与雪碧签约,与台湾歌手萧亚轩任代言人,更分别拍两条广告片在内地播放,之后他曾为内地举行的雪碧榜宣传演出。据知,因杜德伟形象健康,广告商不惜花七位数请他任代言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