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情 | 导演 | 明星 | 解读 | 推荐 | 影片相关 |

影片《窈窕淑女》
出品人:谢小晶 陈明英
导演: 阮世生
主演:梁咏琪 刘青云
出品(国别): 青年电影制片厂 香港思维娱乐有限公司
类别:喜剧
色别:彩色
语别:国语

推荐度:★★★
我来说两句>>


精彩剧照
剧情解读

  曾经的警队精英陈志杰离开警队后自己创业做小生意,却经营惨淡。唯有重操旧业,靠帮警队担任高风险的卧底来赚取收入。一次,阿杰接受了一项特殊任务,以月薪百万,化身为富豪方国力女儿的24小时贴身司机兼保镖。原来,方国力因患心脏病将进行手术,自知九死一生。而女儿珍妮一向生活浮夸挥霍。方望女成凤,希望女儿能够在贫穷困苦中锻炼,做个独立有用的人,于是想出如此计划。阿杰发现珍妮虽然挥霍无度,一掷千金,本性却善良乐天,对朋友疏财,对父亲孝顺,绝非无脑之人。当珍妮发现男友沙姆斯另结新欢时,伤心的以大吃冰淇淋来泄愤阿杰认为这是实行计划的最佳时机。于是,方国力与其财务总监一起做戏--假扮心脏病突发,财产全被财务总监侵吞。珍妮信以为真,顿时一无所有,不得不从豪宅中搬出,搬到深水旧区居住,成了"落难千金"。陪伴在身边的只有阿杰。就在二人渐生情愫的时候,珍妮发现了阿杰的真实身份。阿杰害怕将工作与感情混为一谈,毅然离开。珍妮恢复了大小姐的身份,而阿杰却有意避开了珍妮……
剧情解读

宣传提示
影片解读

  1、由尔冬升担任监制和编剧的电影《窈窕淑女》依旧保持了他一贯的水准,影片属品质优秀的轻松爱情喜剧片,两位主角在片中表现得生动鬼马,刘青云所扮演的菲律宾工人很是怪异,本已是黑黑实实的他,还要画上眼线,把脸涂得更黑,一头五颜六色的小辫子,而梁咏琪更是尝试百变造型,不惜"自毁"玉女形象,以劲爆扫把头上阵,脸也被画黑--厚道vs刁蛮、黑马王子vs清新玉女--最对立的组合,迸发出无尽笑料。2、玉女梁咏琪不惜牺牲靓女形象,片中尽展各款奇异造型,刘青云亦毫不示弱,片中两人上演百变造型大比拼,外形一黑一白,相映成趣,好玩好看。3、片中多首动听插曲由梁咏琪主唱,会让FANS大饱耳福。


广告语
明星解读

1、梁咏琪、刘青云使出浑身解数上演造型大比拼。

2、梁咏琪 牺牲靓女形象,尽展各种奇异造型。

3、千金落难,凤凰变麻雀;特警护驾,卧底变保姆。

3、憨厚青云,别样卧底;靓丽咏琪,落难千金。




·组图:《窈窕淑女》上海首映 梁咏琪没能到现场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