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美女林熙蕾台北与男友口罩一吻损失200万元
  时间:2003年04月25日08: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月19日、20日及21日连续3天甜蜜游台北,林熙蕾隔着口罩吻帅哥,损失200万广告费!

  据报道,林熙蕾与男友在台北当街拥抱和隔口罩接吻时被拍下照片,过后远走北京避风头的她,坚决否认对方是其男友,指自己只是与朋友作西式吻别。而林熙蕾的经理人透露照片曝光后,4个正在斟洽中的广告临时搁置,估计损失约200万港元。

林熙蕾凭其骄人身材走红

  林熙蕾有新男友的消息传出后,本来下星期要拍摄一个化妆品广告的她,前日一天之内,已先后有4个事先已商议好的产品广告商通知搁置计划,除了化妆品广告外,还有电子游戏机、洗面乳广告及内地的一个洗头水广告。其中内地的洗头水广告商,更即时透过台湾代理商向林熙蕾方面表达对事件的关注。

  1997年凭其34C、23、34的骄人身材,开始在台湾担任模特儿工作的林熙蕾,曾拍过多个广告及电视剧,1999年获导演王晶赏识赴港发展,一连签下6部片约,其后签约中国星,先后拍过《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千王之王2000》、《极速传说》、《全职杀手》及《暗战2》等多出电影。

  去年底约满中国星后便返回台湾发展的性感女星林熙蕾,被前日出版的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拍摄到她与男友在台北街头拥抱及吻别的照片,杂志出街后,她即刻飞到北京去。不过,她临行前曾向经理人蒋嘉文解释,坚称照片中的男伴并不是其男友,而她隔口罩亲吻对方,也只是单纯地以西式吻别的方式,与对方道别。

  书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