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艺人剖白吸毒实录:黄秋生、王敏德曾吸大麻(图)
  时间:2002年06月12日11:5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黄秋生不但自爆在拍戏时
食大麻,更大爆艺人吸毒
情况严重。
王敏德获悉已有家室的
苏永康涉案,即大表愕然。

  大洋网讯 苏永康在台湾因涉嫌藏毒被捕,引发艺人自爆吸食软性毒品的习惯,继谢霆锋早前自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吸食大麻后;王敏德及黄秋生昨日也分别承认曾吸食可卡因及大麻。

  苏永康在台湾被捕一事,轰动整个娱乐圈,然而昨日黄秋生听罢事件时,竟毫不惊讶,他说:"有什么惊讶!很早知道很多艺人吸毒啦!吃丸仔和可卡因是很普遍,他整日以为没有知就可以乱来,自己在家里吃就好啦!不要过分到走出街吃,上得山多终遇虎,被揭发是迟早的事,不过我都希望苏永康没有事。
"

  兴奋到不能工作

  有说娱圈品流复杂,秋生可有亲眼目睹,他说:"我都是道听途说?!不过我以前拍戏时就试过有导演派草给我吃,跟着整组人就很兴奋,不能工作,我不否认自己有一些草,但就一定不会吃丸仔和可卡因,我奉劝艺人,不要吸毒,好像我那样,每天早起学功夫,就不怕给人捉,有益很多呀!"

  任达华维护康仔

  另外,王敏德昨日出席公开场合时,问到安雅在台湾涉嫌藏毒被捕一事,他说:"20多岁的女孩贪玩?!不是很大件事,我年轻的时也和陈欣健、岑建勋他们整天去舞厅啦!当时我也有试过吃大麻和可卡因,不过都是贪玩?!如果好像我这样有家室就不好!"但当记者告知他已有家室的苏永康也涉藏毒一案,王敏德即大表愕然地说:"唉!我也没有什么好讲,本来想这样答安雅会没有那么辛苦,怎知说多错多!因为我不知苏永康也有份,不过算了!艺人都是这样的!"而任达华也十分维护康仔,他说:"其实苏永康唱歌这么好,大家应该将注意力放在他的事业方面,不要放在他的私人事上,何况这件事都还没有结论,不应该这么快就判他有罪,就算霆锋又好,苏永康又好,大家应该对他有所包容,好像我这样,我都包容家英哥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