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明星金慧秀 “跨国友谊”传绯闻(图)
2001-08-23 13:37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最近,传出顶级明星金慧秀与香港音乐剧演员交往的传闻,但确认结果是只属于跨越国界的特殊友情而已。

  

  传闻的内容大意说,金慧秀和目前正在汉城大学路多媒体剧场(polimedia theater)盛况演出的摇滚音乐剧《洛奇恐布晚会(rocky horror show)》(振宇企划/导演:李智娜)的演员wai kit交往。可是17日金慧秀一方澄清说:“金慧秀和wai kit只是超越国界的好朋友”。

  

  传闻的发源地是汉城大学路,金慧秀为了看《rocky horror show》两次来到了剧场,从此传出这实际上是为了找wai kit。

  

  金慧秀平时很喜欢戏剧,只要有时间就经常光顾剧场。这一次《rocky horror show》的出演中除好朋友wai kit外,还有洪禄基等不少平时亲近的演员,再加演出非常有意思反复看了几场。没想到歪曲的传闻不胫而走。

  

  金慧秀和wai kit第一次认识是在去年。香港出身的wai kit是曾在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获得艺术硕士的表演艺人,自90年下半年在留学英国途中认识李智娜就结下了韩国之缘。

  

  因这渊缘,wai kit连续出演了李智娜在大学路推出的《one,the other》(1999年)、《胎》(2000年)、《rocky horror show》等剧目。wai kit性格好,责任心强,在同事中有着极好口碑。

  

  金慧秀为了观看自己主持的节目“plus you”的同事、滑稽演员洪禄基出演的戏剧《胎》前往大学路,看到wai kit出色的表演留下了极好印象。演出结束后他们在化妆室认识,此后她招待了包括“plus you”剧组人员和wai kit等《胎》的出场演员。

  

  金慧秀的经纪人朴成慧再次确认说:“他们是在经纪人陪同下会过面,没有单独约会过。他们只是互相欣赏对方演技、尊重得体的关系。可以说是跨越国界的特殊友情”。

  

  周围的人了解到金慧秀和既不是财阀、也不是名人子弟的普通香港戏剧演员wai kit保持着纯真美好的友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光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