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哈罗德-帕林诺
2003-10-22 14:59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哈罗德·帕林诺(林克)是名副其实“愿意演出任何角色”的舞台、电视剧和电影演员。

  他最近正在根据苏珊·洛丽·帕克斯获普利兹奖的小说《胜者·败者》(Topdog/Underdog )改编的舞台剧中演出,该剧由乔治·沃尔夫导演,正在西雅图上映。他在剧中饰演玩牌高手林肯,也是成功模仿亚伯拉罕·林肯的演员,他的兄弟布斯则是玩21点的新手。《西雅图时报》高度称赞他的该剧中的表现“令人目不转睛,尤其是在演唱蓝调那一场,真是让人悲喜交集。”本剧将在10/4-11/16日在三藩市,之后则是1-2月间在洛杉矶上演。

  除了《重装上阵》外,他最近还在《顶头女上司》(Woman on Top)中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一起出现,同时在马尔科姆·D·李(Malcolm D. Lee)的《伴郎》中与泰·迪格斯(Taye Diggs )和尼娅·郎(Nia Long)共同出演,此片使他得到了Image“最杰出男配角奖”。 他之前还曾因在王颖的《烟》中的表演得到过独立精神奖中的最佳男配角奖。

  他的其他角色包括在贝兹·鲁曼(Baz Luhrmann)的《罗密欧与茱莉叶:后现代激情版》(William Shakespeare’s Romeo+Juliet),奥斯特的《桥上的露露》(Lulu On The Bridge),及Lee( Lee Tamahori)的《刀锋2》中与安东尼·霍普金斯,亚历克·鲍德温合作。

  他在电视中的角是,最著名的就是为HBO的牢狱片《OZ》中出演困于轮椅的奥古斯塔斯·希尔,该片由汤姆·方达导演(Fontana)。他的其他作品包括,NBC的每周电视《美国风暴》,以及在《死亡如我》(Dead Like Me),《急诊室的春天》(ER),《法与秩序》(Law & Order),《考斯比》(The Cosby Show)以及《我将高飞》。

  他的职业生涯是从舞台上开始,曾在《梦中女郎》(Dreamgirls),《X大道》(Avenue X),《圣咒》(Godspell)以及公众剧院的《爱之子弹》中出演。近日他出现在乔·彭浩(Joe Penhall)的《蓝与橙》(Blue/Orange )中,扮演一位个性接近病态的年轻人。

  他是布鲁克林人,曾在舍那道(Shenandoah)音乐学院学习音乐与戏剧,也曾在艾尔温公司实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