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与环球总裁暧昧约会 性感黄伊汶压倒张柏芝
  时间:2003年08月04日08: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黄伊汶誓要当上环球公司的大姐大

  香港这样的女星很多,一个有点“黑社会老大”味道的父亲,早逝了;一个与其情同父女的幕后老板,出事了。“舞影行动”中,除了一众被捕或拘查的幕前幕后外,黄伊汶是记者追问得最多的一个,理由不解也明,她跟曾被捕的麦浚龙一样,环球唱片公司给其的宣传费大得不成比例。虽然力捧她的环球总裁陈少宝出事了,她还是在竞争残酷的香港娱乐圈中跳出来,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来揭开将取代张柏芝的新性感女星黄伊汶走红的前因后果。

  前因——虎门出虎女

  黄伊汶身上有股豪爽的江湖儿女习气,人们揣测这大部分来自她的“江湖”父亲——黄俊,人称“尖东虎中虎”,早年因事潜逃泰国,1995年撞车身亡,当时黄伊汶只有14岁。黄伊汶刚出道时,才推出两张专辑便事业停步,而且登台演出时常常被观众喝倒彩,而她也由此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不仅不因此而害怕登台,更养成唱快歌的习惯,声言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好的渲泄感情。

  后果——个性杀血路

  出道两年,刻意改名EmmE的黄伊汶,重新以性感舞后形象起步,忽然获环球唱片厚待,一掷800万为新碟宣传,得宠程度连环球一哥李克勤也望尘莫及。据悉,黄伊汶重回舞台后,立即选择走性感路线,甚得环球香港区总裁陈少宝的欢心,心甘情愿地力捧这位乖巧听话、又肯露腰露腿亮身材的黄伊汶,于是就在顷刻间,黄伊汶的前途顿“露”光明。

  细节——难言的约会

  早前,有记者亲眼目睹抛去助手的黄伊汶与环球总裁陈少宝在情调浪漫的餐厅暧昧约会。其间,两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放声大笑,显得十分融洽。陈少宝愈说愈高兴,说话时手势多多,黄伊汶整晚则以欣赏眼神凝望这位大老板。虽然二人未有亲昵动作,但一餐晚饭足足吃了两个小时,可见约会非常愉快。

  据说黄伊汶能够得公司厚待,另有原因是环球方面一直对一姐张柏芝大有微词。去年六月张柏芝推出《真我》唱片后,一直拒绝留出档期灌录新碟。去年年底张柏芝更是因陷入与谢霆锋、王菲的三角恋而导致无心工作,令录音期一拖再拖。再加上张柏芝的唱片只有一年便满约,经过环球高层会议后,最后决定放弃张柏芝,力捧拥有无敌身材的黄伊汶代替她做环球一姐。(卓尔)



共找到 2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