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两地遭遇追星族 李云迪自降京城演出票价
  时间:2003年03月11日07:3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讯(记者 李澄)3月5日,李云迪以在重庆举行的独奏音乐会拉开了今年国内8城市巡演的帷幕。由于他在国人心目中的期待值相当高,因此首场音乐会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3月7日在广州的演出更是吸引了大批琴童。
鉴于此,巡演中平均票价最高的北京站独奏会也针对相应的低龄观众群,做出了大幅度的票价调整。

  据主办方介绍,在广州演出之后,李云迪随即举办了签名会,签名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由此看来,尽管李云迪偶像式的形象包装并未得到古典音乐主流群体的认可,但足以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并由此喜爱古典音乐,他在中国香港和日本的成功秘诀也在于此。对京城演出的票价做出部分下调,据说主要是来自李云迪本人的要求,但同时也可以被认为是北京演出商的一次针对性策略调整。此次音乐会将面向学生阶层,从高票价区提供出200张价格不超过260元的学生票,凭学生证即可购买。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