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秦海璐尚未插上《美人草》 与刘烨联手很悬
  时间:2003年06月13日15:0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舒淇和旧情人黎明联手知青爱情片《美人草》的消息被否后,金马影帝刘烨换下黎明,沸沸扬扬的热闻未息,女二号又牵出了金马影后秦海璐。金马影帝影后真的将在《美人草》中联手三角恋吗?昨日记者特意给大连籍演员海璐打去电话,海璐的姐姐秦海媛代她向记者表示网上对此炒作得太厉害,一切还没有定下来。

  港导量身定剧

  代海璐接听手机的女生自我介绍说是海璐的姐姐秦海媛,而海璐刚刚从《桐籽花开》的剧组里出来,正在休假,“海璐演戏一直都很投入,每次演戏结束,她都会像现在这样静静地休息一段时间,以从角色中抽离出来。通常这段时间她就一个人呆着,几乎不接电话”。据海璐姐姐介绍,《美人草》投资方确实和海璐接洽过,但海璐手头还有几个香港导演为她量身定作的电影本子,且档期刚好都在7月到8月间,与7月中旬将要开机的《美人草》刚好顶个正着,所以海璐没有定下是否要接演。

  被梅艳芳赏识

  其实海璐不只受香港导演争爱,还格外受香港一姐梅艳芳赏识。当年秦海璐击败主演《钟无艳》的梅艳芳获金马奖,而梅姑却求贤若渴。今年3月中旬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梅艳芳到内地来拜访国家广电部高层领导,表示协会将在内地招收会员,秦海璐被会长梅艳芳“钦点”为协会吸纳的第一位内地演员。去年海璐有意调整发展方向,在内地先后接拍了一部电影《冬至》,及一部电视剧《非常公民》,而《非常公民》中文隽一角也算让她在内地观众中立足了。

  联手影帝很悬

  《美人草》故事原型来自旅美华人作家石小克当年云南插队的经历,改自自传性小说《初恋》,描写上世纪六七十年代,3个扎根云南的知青错综复杂的爱情。刘烨在《巴尔扎克和小裁缝》中有过演知青的经验,如果金马影帝影后刘烨和秦海璐能搭戏也很让人期待,秦海璐是刘烨的同班同学。两人有个很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都拍了许多拿不到“出生证”的影片,但不少都参加过国际电影节。而这又是一部拍摄之初就准备角逐国际电影节的电影,但前提是一定要在内地走市场。 (郭慕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