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被指卷入影星乌玛婚姻危机
  时间:2003年10月14日12: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最新动作片《杀死比尔》上周首映伊始即夺下该周北美票房的冠军,风头强劲。与此同时,他和片中的女主角、著名影星乌玛-瑟曼多年来扑朔迷离的交情再次受到众人关注,因为乌玛的丈夫、男演员伊桑-霍克认为塔伦蒂诺是他俩婚姻危机的“罪魁祸首”。

  早前伊桑-霍克在加拿大工作期间和当地22岁的名模闹出婚外情,这一事件使乌玛-瑟曼大光其火,直接导致夫妇二人的高调分居。就在《杀死比尔》上映前一周,乌玛-瑟曼把不忠的丈夫扫地出门,伊桑-霍克被目击住进了酒店,手上的结婚戒指也已除去。而目前,看在5岁的女儿和仅20个月大的儿子份上,乌玛-瑟曼决定再给霍克一次机会,挽救她们五年的婚姻。但霍克对自己的不忠行为好像也有“充分”的理由:据朋友透露,霍克坚信昆汀-塔伦蒂诺和她的妻子关系暧昧,搭上模特只是他的绝望之举。

  霍克的密友向《国家问询者》杂志爆料:霍克一直以来都认为昆汀-塔伦蒂诺对他的妻子一往情深,而《杀死比尔》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又不时向霍克打“小报告”,令其十分生气。

  另一方面,为乌玛-瑟曼生日而专门创作《杀死比尔》的昆汀-塔伦蒂诺极力要摆脱“第三者”的罪名。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昆汀坚称乌玛-瑟曼只是他的知己和灵感来源,当被问及他与乌玛婚姻危机的牵连时,昆汀表示绝无此事:“我们是纯粹的合作伙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