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绿巨人>创票房佳绩 李安:我没退休的想法
  时间:2003年07月14日09: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国台湾导演李安的科幻巨著《绿色巨人》在好莱坞上映创下了票房佳绩。随着该片开始在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李安也开始了自己的亚洲之行。一个月来,李安惟一的工作就是接受世界各地记者的采访,配合《绿色巨人》的宣传,而此前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的“李安即将退休”的消息让不少记者大吃一惊。
对此李安解释道:“我在拍片期间每晚失眠睡不着时,就想着要退休,但早上起来又是一条活龙,的确没有要退休的想法,那位德国记者太认真,一听我说出退休两个字,马上就当真写了。”(张文伯)



共找到 13,71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