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台湾
  时间:2001年09月12日14: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师奶杀手大比拼”网路票选活动经过两周的激战,在老中青65位台湾男星中,马景涛拔得头筹,以17915票登上“台湾师奶杀手”冠军宝座,刚升格当爸爸的林炜则以新好男人形象居次,一档“长男的媳妇”让倪齐民成为年轻师奶的最爱,荣获第三名佳绩,古装扮相俊美的焦恩俊后来居上挤到第四名,而“小乖”苏有朋在网友大力支持下击败任贤齐、吴奇隆等同辈强敌抢下第五名。

  获得此次“台湾师奶杀手”网路票选冠军的马景涛在“外形潇洒俊俏”一项上得到高票,网友们支持马景涛的理由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声音很性感,眼神会放电,体格又匀称”、“长相个性有型有款”、“从不在意他人眼光”。

  斯文的苏有朋是荣获本次“师奶杀手”前5名里最年轻的一位,他有如邻家男孩般可爱的形象,令网友情不自禁在留言板发出“好想嫁给他喔”的爱的宣言,苏有朋在演艺圈会唱歌、会演戏,温文儒雅、才貌双全的表现,让年纪还轻的他拥有大批师奶影迷。

  



共找到 239,16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