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玛莉-艾丽丝
2003-10-22 14:45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玛莉·艾丽丝(先知)一直以出演沉静却坚强的女性著名。电视观众都记得她在《山福德家族》中弗莱德·山福德(Fred Sanford)的天敌小姨,而在《不同的世界》中则有过去的家庭主妇。任何曾看过她演出的角色,比如她在《围墙》(Fences)里演的詹姆士·厄尔·琼斯的妻子、考特妮·方斯的母亲,她因那个角色曾得过托尼奖;或在《我们也有话说》(Having Our Say: The Delaney Sisters’ First 100 Years on Broadway)中的厚脸皮的妹妹,就都会认识到她的演技之精彩。

  艾丽丝女士的舞台剧作品包括《杰洛之审判》(Trials of Jero),《强势之种》(The Strong Breed),《无处逃身》(No Place to Be Somebody)。她在屏幕上的第一个角色是《小卡尔森的教育》(Education of Sonny Carson,),之后她在《比特大街》(Beat Street),《教师》(Teachers),《墨井》(Inkwell),《愤怒安眠》(To Sleep With Anger)等。《苏醒》中她与罗宾·威廉姆斯,《玫瑰花床》中与克里斯汀·斯莱特,《黑潮》中与丹泽尔·华盛顿等明星都有合作。

  她在电视中的角色则包括《OZ》,《洛城之法》(L.A. Law),《月桂街》(Laurel Avenue)《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天使之触》(Touched by an Angel),《柯斯比》(Cosby)等,《即将远》(I’ll Fly Away)为她赢得了一次艾米奖。

  艾丽丝女士出生在芝加哥,她之前曾当过教师,在家乡开始舞台剧生涯。最后她搬到了纽约并向洛伊德·理查德(Lloyd Richards),《围墙》的导演学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