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吴君如 >> 相关新闻
涉嫌妙作 吴君如出书大爆与杜德伟昔日肉麻情史
2001-09-18 18:22  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吴君如出书大爆昔日与杜德伟的肉麻情史,内容温馨鬼马,身为杜德伟现任女友的周汶锜显得落落大方地说:“我没权说她借这本书做宣传,她写自己而已!总之不要扯到我身上就行了。”

  吴君如所写的《减肥血泪史》外界反应热烈,即将推出的第三册中,君如更大爆与杜德伟的一段情,当中君如描述曾害怕太肥而遭前男友杜德伟嫌弃,但杜德伟却主动将耳朵贴到她的肚腩说:“如果我女友瘦得只剩一棚骨架子的话,我又哪能找到这么舒服的肚腩来躺呀!”逗得君如开心不已,书中更记载很多二人温馨肉麻往事。

  杜德伟现任女友周汶锜昨日出席日本品牌Annayake的宣传活动,对于男友被翻旧情史,Kathy(周之洋名)表现得毫不在意,她说:“我怎么会介意呢,她(吴君如)出她的书,她做什么也不关我事。(会否觉得君如借旧情史做宣传?)不会,我没权话她借这个做宣传,她写自己而已!总之不会扯到我身上就行了。”虽然如此,但她强调不想把男友的往事重提。

  另外,同场出现的寇鸿萍与男友梁廷锵于上海开设的《采蝶轩》在十一月开张,伊人发现当地有另一间同名食肆,招牌所用的字体及店内布置都十分相似,但她坦言不会主动和对方打官司。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