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已开始为《黑客帝国2》主角尼奥配音
  时间:2003年06月19日07: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上海专电(首席记者 杨阳)华纳电影公司亚太区负责人昨日在上海向记者透露,在华纳、哥伦比亚、福克斯、迪斯尼等几个巨型国际电影公司看来,中国这个市场非常重要。而华纳电影公司下了决心,要加大开发中国市场的力度。目前开始至年底,华纳将连续向中国市场推出《黑客帝国2》、《我的盛大希腊婚礼》、《黑客帝国3》以及金城武、梁咏琪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

  华纳亚太区该负责人此行上海,是为即将在沪上映的《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发行事宜而来。
该片8月将在北京上映。《黑客帝国2》则于7月25日前后开始在京城影院放映。关于《黑客帝国2》,日前正因李亚鹏要为该片男主角“尼奥”配音的消息而引起了影迷的很大争议。昨日,记者从华纳亚太区该负责人处证实,李亚鹏已于昨日起在北京正式为“尼奥”配音。综合来看,李亚鹏“配音事件”的争论焦点,是其是否拥有良好的声音条件与配音素质,能够不折损“尼奥”的银幕魅力。华纳亚太区该负责人对此表示,华纳在英国的配音专家,已于日前收到录有李亚鹏声音的录音带,经过缜密测试得出结论,李亚鹏的声线完全贴得上“尼奥”的形象特质。

  华纳亚太区该负责人还透露,该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中影公司合作,争取《黑客帝国3》在中国内地的上映,能够于11月份与美国的上映档期同步。另据悉,华纳投资的首部华语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也将于9月份在内地公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