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敲响贺岁鼓点
2003-10-27 15:51  来源: 羊城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尽管距离明年春节还有数月,可是贺岁剧市场已经开始热闹起来。本月23日,由北京广电总局打造的贺岁系列剧《张灯结彩之欢欢乐乐》在京城举行了关机仪式。该剧的几位主演何冰、盖丽丽、文星宇、方青卓、李丁悉数到场。

  为了在众多贺岁剧中脱颖而出,《张灯结彩》在欢庆之余,还大打感情牌,揭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友情、亲情和爱情。女主角盖丽丽说:“现代人承受的压力很大,因此互相关爱显得尤其重要。”

  《张灯结彩》讲述了人到中年的白领女性李娜生活陷入内忧外患的故事。老演员李丁扮演性格固执的老父亲,何冰则出演同李娜“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物业负责人金大鹏。此剧明年春节期间将在全国35家电视台播出。

  (余姝)(子琦/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