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不愿三人合唱一首歌 韩磊申请退出春节晚会
  时间:2003年01月16日14: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今年参加春节晚会的演员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主动权,继早前那英、于文华、孙楠明确表示不上春节晚会后,昨日记者获悉,歌手韩磊认为三人合唱一首歌不太适合自己,已申请退出晚会,目前晚会剧组已经找人顶上韩磊退出造成的空缺。

  据剧组一知情人介绍,韩磊和另外两个青年歌手被安排在一组合唱《老前辈》,这首歌由车行作词,戚建波作曲,是春节晚会力推的歌曲之一,晚会剧组出于种种考虑,安排韩磊与其他两名年轻歌手一同演唱。原本这首歌曲已经到棚里录制完成,但日前韩磊却突然表示要退出演唱,原因是三人合唱歌曲不大合适,目前春节晚会剧组已经接受了韩磊的请求,另外安排了一个歌手演唱。

  在很多歌手挤着上春节晚会的情况下,韩磊为什么选择了退出呢?晚会剧组一人士分析,一是央视春节晚会对一流歌手的吸引力慢慢减弱,歌手不一定要靠在晚会上露脸才能达到宣传自己的目的。二是晚会的确对歌手束缚太多,歌手太被动,往往得唱一些不适合自己唱的歌曲。另外一点,可能是韩磊觉得这样做太“伤腕”了,因为王宏伟这样的年轻歌手都是独唱,而韩磊“多少名气更大些,这么一比较,心里可能有点不好受吧”。

  随后,记者欲向韩磊本人打听他退出的真正原因,但对方一直不接听电话。(侯检)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