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徐静蕾卖写真焦恩俊耍酷 众明星串场金鸡百花节
  时间:2002年10月21日07: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借着金鸡百花节的举办,全国媒体记者的汇聚,许多明星和电影甚至电视剧也纷纷搭乘方便之车顺便宣传自己的事情。
  
  徐静蕾搭车签售写真集
  
  徐静蕾在前晚为电影《我爱你》在全国的放映造势预热后,已经是深夜,然而精力充沛的她又马不停蹄地在昨天早上9点半举行了自己的写真集签售。
签售现场异常火爆可谓人山人海,徐静蕾的手腕都签酸了。不过累是累了点,但此次搭乘电影节谋点私利所获得的巨大宣传效应和节省的宣传费用和受的这点累相比,实在是微不足道了。
  
  焦恩俊戏未拍先出血
  
  焦恩俊在十八罗汉中扮演一位落难王子李如璧,被罗汉寺老方丈收留,剃度出家,化名无尘。昨天的焦恩俊一身刺绣的黑白袈裟,手持一柄两米长的四环手杖,英气逼人,只不过一头浓发已不见,只留了个光亮的光头。为了演好剧中人物,一向以长发帅哥示人的焦恩俊特意剃掉一头浓黑头发,对于如此“贵重的付出”,焦恩俊倒并不太为头发可惜,倒是为马上进入的寒冬而担忧。“我这个造型倒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曾演过法海,也要剃掉头发,可那时是夏天,这次马上要到11月,而且我头上又有画上的戒疤,戴帽子保暖就会花掉,所以只能这样了。”
  
  何润东百变造型
  
  何润东的青春偶像形象让记者也分外青睐,昨天的发布会上他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漂亮的脸庞轻松而幽默的语言十分讨喜。
  
  何润东说自己在此剧中主要是扮演惠海,但也会出演比如荡妇什么的。记者在采访时追问他为什么会演一个荡妇,他顽皮地说:“因为我演的角色惠海是个不会功夫、只会爬树的少林俗家弟子,遇到困难和危险只能用聪明的脑袋瓜逃跑。他最常用的伎俩就是换装,假扮别人骗过很多官兵。所以有一次在逃跑时没办法只能扮成一个妓女。”说起这个造型,何润东可爱地做出很恶心的表情:“这个荡妇的化装真的很淫荡,口红化成一点点,动不动还要扭动腰肢,我当时看到镜头中的自己时,觉得画面都快要裂掉了!”
  
  据悉,由于该剧是神话题材,其中将穿插大量有趣的三维动画镜头,这也是目前为止国内剧中动画分量最重的一部电视剧。
  
  田中丽奈想与陈凯歌合作
  
  日本新生代一线女星田中丽奈本不是电影节安排的采访对象,不过她在18日晚9点通知记者临时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希望借电影节一扩自己的中国知名度。
  
  田中丽奈是反町隆史主演的《麻辣教师》的女主角之一,去年更以《初恋》一片拿下日本电影界的“奥斯卡”——“电影旬报奖”的最佳女演员奖,此次是专程来到中国电影最高奖项的现场向同行们学习来了。
  
  田中丽奈与中国电影的缘分是在今年9月结下的: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而举行的“中国电影展”在东京揭幕,她作为日本电影界的代表和中国大导演陈凯歌等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在那次影展上,田中一口气看了《刮痧》、《我的父亲母亲》等好几部中国电影,这位拿过各类电影奖项的日本影后兴奋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中国片,“每一部电影都相当精彩,值得我好好观摩学习。”她同时表示自己期盼着有一天能和陈凯歌导演等中国同行合作。
  信报特派记者宗珊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