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布兰妮自砸玉女招牌 接受访问承认曾经吸毒
  时间:2003年06月27日13: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天后布兰妮本来是美国乐坛的玉女,亦曾声称自己是处女,不过她日前接受美国报章《Star》的访问时就异常坦白,暗示自己一如传闻所言曾经吸毒,又谈及与生命中几个男人的关系。

  《Star》2月时曾报道布兰妮在迈阿密吸食可卡因,她亦曾威胁告该报章诽谤,但布兰妮日前再被问到是否吸毒时,却暗示自己曾做错事,说:“在你生命中某一段时间会特别好奇,我就是在这一段时间,但是我太投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这是不是错了呢?是。
”她表示现时改饮提神饮料“红牛”,不会再做错事了。

  美国卫道之士常指摘布兰妮是个喜欢饮酒泡夜店的女孩,她自言饮两杯就醉,又说:“为什么我不可以玩?几个礼拜前我同几个女朋友去的士高跳舞,茱莉亚罗拔丝在夜店都解胸围啦!我们都没有作到这么过份。”

  至于布兰妮现时的感情状况如何呢?她否认与'N Sync主音前男友贾斯汀复合,但就表示永远爱他。布兰妮早前曾盛传与《夜魔侠》影星科林法瑞尔有染,她亦坚决否认,但表示甚敬重科林的为人,亦曾见过他父母,相反她就不提和她传绯闻的Limp Bizkit主音Fred Durst,说不明白为什么只是与他合作灌录唱片,对方竟讲大话声称与她有一手。布兰妮亦澄清不是女同性恋者,理解中的另一半应该像汤姆汉克斯或者布拉德彼特。

  布兰妮不知是不是自知人气急跌,所以做这么出位的访问引起话题。她最近还拍卖一条自己设计的内裤。另一方面,她的前男友贾斯汀与《霹雳娇娃2指环密令》女星卡麦隆迪亚兹打得火热,两人更会出席下月于德国柏林举行的爱之嘉年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