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涉嫌藏大麻被警方拘捕 杜德伟深圳拒绝接受采访
2002-12-26 13:17  来源: 三湘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杜德伟25日凌晨与友人在跑马地一家夜店欢度平安夜时,到场搜查的机动部队警员在他身上搜出大麻,将他拘捕带署,调查后暂准以500元保释候查。而在25日的晚上,杜德伟似乎没事似地出现在了深圳欢乐谷的水上舞台,全身心地投入为现场的几千名观众卖力地表演。不过,杜德伟拒绝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问题访问,但显得温文而雅的他还是很爽快地为电视台录了新年祝辞。

  记者们是于25日晚上得到杜德伟涉藏大麻被警方拘捕的消息的,于是全都摩拳擦掌准备就此问题向他本人当面发问,但负责演员调度的相关人士表示杜德伟的经纪人已向他们说明,由于合约中深圳之行没有采访的内容,所以他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25日下午3点左右,当晚的彩排在欢乐谷水上舞台进行,杜德伟是压轴演出,他选择了《情人》和《热情回来》两首经典歌曲。直到5点左右,杜德伟才在一男一女两个助手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彩排现场的观众席上,而杜德伟看上去很精神,没有半点萎靡的状态。而且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当现场有歌迷向他索要签名和合影留念时,他也没有拒绝。彩排开始后,杜德伟只是上台走了一下位,和现场导演交流了几句,而没有演唱当晚的歌曲。而记者们向他的两个助手提出要采访杜德伟的要求时,他们显得很敏感,不过拒绝的理由是杜德伟没有化妆。

  当天的晚会之前晚会组先安排杜德伟吃晚餐,而贵为歌星的杜德伟屈就在一个类似于食堂的餐厅里吃过了“年夜饭”,回到酒店后记者在电梯里遇到了他,他友好地向记者打了招呼,随后记者询问活动组是否能在晚会结束后做一个简短的采访却被告知,本和媒体分在同一间三星级酒店的杜德伟临时提出了退房,当晚赶回香港。晚会于8点开始,杜德伟在晚上十点左右也就是自己表演的前十分钟才赶到。身着白色衬衣,黑色休闲西服的他,配着一条蓝色牛仔裤,显得很是简单清爽,演出结束后,他向蜂拥而上的电视台记者的镜头前表现得十分自如,但只限于简短地说几句新年祝福语,而杜德伟身边的一个女助手却在旁边频频催促,录完祝福语后杜德伟立即钻上汽车离开了现场。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杜德伟在25晚表演完毕后当晚便退房离开深圳返回香港。昨日清早记者来到报摊,包括深圳和香港的报纸都没有任何关于杜德伟的消息。随后记者遇到了两位巡逻的阿SIR,由于深圳和香港地区警方的机制非常类似,所以要采访他们也经过十分严格的盘问,首先他们要求记者出示了有关采访证件,随后他们耐心地听完记者的陈述后其中一个阿SIR表示:“我们还没有接到有关杜德伟先生涉嫌藏大麻而被捕的消息,这个我们不便发言。”当记者要求他们分析一下如果杜德伟的罪名成立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时他们非常客气地说:“对不起,你们如果要采访我必须经过我们上级的批准,否则明天你们写回报社这个责任我们担当不起,最好你还是去咨询一下律师。”据悉,虽然事后杜德伟经调查后准以五百元保释,但其下月二十九日必须返署报到,再做计较。

  资料:现年40岁的杜德伟,原名Alex Delfino,在娱乐圈中浮浮沉沉15年,曾与圈中多名女星闹出绯闻,最近则与名模女友周汶锜交往了近4年,感情较为稳固,已甚少传出绯闻。杜德伟胞兄杜德智亦曾因藏毒被捕。任职健身教练的杜德智,在1997年被发现家中及背袋共藏有7根大麻卷烟被捕,杜德智承认藏毒,事后被法官判接受社会服务令120小时。(特派记者王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