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金喜善与“神话”成员埃利克公开约会被发现(图)
  时间:2002年12月27日15:5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韩国当红歌唱组合“神话”的成员埃利克与美女艺人金喜善的公开约会陆续被人发现。最近传闻他俩已分手,但20日夜12时左右,却有人发现他俩一起出现在汉城清潭洞某咖啡厅。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天,身穿黑皮夹克、头戴前进帽的埃利克与身穿红色夹克的金喜善,与另一对男女一起进入咖啡厅。前日结束与中国影迷的聚会后回国的金喜善,同埃利克等一行,先到地下查看座位,但似乎觉得不如意,只呆10多分钟就离开了。

  然而,这些时间也足够吸引咖啡厅内顾客的视线,在他们离开后,那些顾客仍私下议论说:“似乎金喜善与埃力克仍在相处。”

  另外,在网上陆续贴出一些目击者的文章,称圣诞节前后在汉城狎鸥亭洞见到了金喜善与埃利克这一对恋人。两人约会中不特意回避别人的视线,因此容易被别人发现。

  两位当事人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正式评论过,但所属公司却正式表态称,“他俩是亲师兄妹的关系,并非是男女关系,但现在连那种来往都没有了。”然而,岁末前后,他俩多次被人发现在一起,证实他俩关系未变。

  一般而言,对明星之间的恋爱,影迷持有消极的态度,但他俩的影迷却表示,积极支持他俩相处,并一致表示,“堂堂正正地交朋友,是件好事。即使他们本人不太愿意公开承认,我们在一旁支持他们就行了!”

  目前,金喜善正投拍影片《去火星的男人》,而埃利克所属的歌组“神话”即将推出新专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金喜善与“神话”成员埃利克公开约会被发现(图)(12/27 15:50)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