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奇小欢喜杀青 告别"皮孩子"开始高三备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电视剧《小欢喜》在北京正式杀青。该剧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周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万合天宜新生代演员周奇在剧中饰演的是黄磊和海清家即将要高考的"熊孩子"方一凡。

  小欢喜》讲述的是三个不同的家庭的子女进入高考备战期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方圆(黄磊 饰)、童文洁(海清 饰)夫妇是一对职场白领,在儿子方一凡(周奇 饰)高三的这一年,夫妻俩也经历了事业上的转折。而"熊孩子"方一凡古灵精怪,成绩让父母颇为头疼。不过早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童文洁紧紧抱着儿子方一凡,而方一凡则搭着父亲的肩膀,可以感受得到这家人还是非常的温馨与和睦。

 


  在早前公布的片花中,周奇搞怪的一句"你看这帮人,表面上特别淡定,其实内心啊早就崩溃了!"青春阳光的形象配合恰到好处的调皮劲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称赞。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小欢喜》的杀青,剧方同步发布了"爸妈的爱,让你掩面而泣"版的杀青视频。视频中,面对装病不起的方一凡,方圆和童文洁假装怀念儿子年幼时的可爱粘人,试图亲吻方一凡,吓得熊孩子马上一跃而起,一副小机灵鬼的模样,引得网友捧腹。

  据悉,周奇也是今年参加高考并且伴随着杀青,年后马上要开始艺考。四个月的拍摄结束,能在《小欢喜》这部剧中交出怎样的答卷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测与期待。据悉,电视剧《小欢喜》预计将于2019年暑期档欢乐上线,一起来期待周奇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201/n561512823.shtml report 2263    近日,电视剧《小欢喜》在北京正式杀青。该剧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周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万合天宜新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