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9嘉平爱乐暨成立20周年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元月27日,由河北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嘉平爱乐艺术教育成立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暨第十二届新春音乐会”在石家庄铁路文化宫如期举行。

  旅英上低音号演奏家,获得中国上低音号国际比赛冠军第一人的龚洪亮先生、日本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教育家黑川圭一先生联手嘉平爱乐教师管乐团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首龚洪亮先生的中国首演曲目《Harlequin》。乐曲由英国著名铜管作曲家Philip Sparke先生专门为上低音号与乐队所创作,乐曲前半段运用电影音乐的旋律走向表达出上低音号优美的音色以及宽广的音域,后半段则用急板的速度展现上低音号华丽的技。在观众热烈要求下,龚洪亮先生演奏了第二首返场曲目《威尼斯狂欢节》,再次博得观众深深地喜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分别授予河北省管乐学会、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为亚洲行进鼓乐联盟(DCA)艺术委员会理事单位,授予嘉平爱乐艺术教育艺术总监陈卫民先生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管乐学会会长贾利慰先生代表河北省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授予嘉平爱乐阳光管乐团为青少年示范交响管乐团。授牌完成后,嘉平爱乐阳光管乐A团、B团分别与日著名指挥家黑川圭一先生、嘉平爱乐李宁、王娅老师共同完成了精彩演出。

 

 

 


  此次音乐会中,更有众多精英助阵,中国青年萨克斯演奏家方奇峰先生、旅美长笛演奏家吕震先生、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教学总监刘伟先生分别与嘉平爱乐教师管乐团一起,为观众演奏了《宝岛》、《绿袖子》、《金蛇狂舞》等作品。由嘉平爱乐辅导的东马路、西苑、北新街小学管乐团与各自学校音乐老师合作,为全场观众演奏《我的家在日喀则》、《阿玛城堡的传说》、《You raise me up》三首作品。

  音乐会还设置了“2018雅马哈之星管乐演奏大赛”颁奖环节,对获得该比赛特、一、二、三等奖学生逐一颁发证书。

  音乐会惊喜连连,获得全国打击乐个人单项比赛儿童组马林巴第七名的陈佳君、2018首届阜新国际小号比赛小学组金奖获得者宋天奕、嘉平爱乐阳光团学生张鹏宇、罗振铭、赵一泽分别带来精彩表演。

 

 

 


  嘉平爱乐艺术教育秉承管乐艺术及灵性教育,让每个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成为未来社会和文明生活的创造者和引领者,是我们下一个20年的共同目标。今天的音乐会也将是我们新的起点,“艺术改变人生,快乐塑造人格”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将再出发,陪伴更多的青少年在音乐中成长!永远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9/n561512276.shtml report 5118      2019年元月27日,由河北音协管乐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嘉平爱乐艺术教育成立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暨第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