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斌任2019华人春晚主持 携栗坤向全球华人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阳斌、栗坤
阳斌、栗坤


  年三十还没有到来。近日,众多明星、艺术家联合起来,以不同的艺术形式,提前为全球华人华侨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春晚——“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此次,“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办。央视帅哥主播阳斌也被导演组提前邀约主持晚会,并搭档北京卫视主持人栗坤,一起为中国在外的华人华侨奉献出一台专属于他们的春晚。

阳斌、栗坤主持晚会
阳斌、栗坤主持晚会


  晚会开场时,阳斌与栗坤作为春晚新锐主持搭档,格外的默契,晚会前的交流接触,加之主持风格的摩擦探讨,成功将2019华人春晚序幕正式拉开,众多明星、艺术家倾力加盟。关牧村、陈思思、李玲玉、文章、张磊等几十位著名歌唱家、演员、书画艺术家登台献礼,奏响春天的脚步,唱响团圆的梦想,书写美丽的未来。为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华人朋友们奉上了一道视觉与艺术的大餐。

  “同根,让我们情深意长,同梦,让我们同心同德”,在主持人的话语下全满落幕,众人期待2019年,中华儿女中国心,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同根同梦,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086.shtml report 1304 阳斌、栗坤年三十还没有到来。近日,众多明星、艺术家联合起来,以不同的艺术形式,提前为全球华人华侨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春晚——“同根同梦·2019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