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磊携ZING GIRLS现身“势力2019 年终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18日晚,由浙江省龙泽集团主办的“势力2019,年终盛典”在台州市汤臣一品国际拉开帷幕,有著名业内人士、企业界友人纷纷前来祝贺,为其好友助力,著名歌手、演员“章磊”携青春少女偶像团体ZING GIRILS现身典礼现场。为此著名影视演员含笑,创作歌手陈振云等也前来到场庆贺。

  现场,“章磊”为大家献上了两首歌曲。具有中国风特色的《丝绸之路》还有充满古风诗意的《凉凉》。舞台上的他专注用心,深情款款。舞台上绚丽而柔雅的灯光再搭配上他帅气的外表,仿佛让大家置身于他的故事之中,随着“章磊”的演唱结束也将盛典推向高潮。

 


  以往都是特立独行的章磊,这次身边竟多出了几位青春活力的面孔,章磊携章磊工作室旗下的女子团体ZING GIRLS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样青春活力又优秀的小姐姐们更是位盛典增添了不少色彩。实力暴击的她们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

 


  章磊表示感谢能参加此次盛典,不仅对过去的一年有了一个深度的认识,更希望再新的一年里能够创造出更好的音乐,来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1/n561510378.shtml report 1947   2019年1月18日晚,由浙江省龙泽集团主办的“势力2019,年终盛典”在台州市汤臣一品国际拉开帷幕,有著名业内人士、企业界友人纷纷前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