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嘉伟小号独奏专场音乐会举行 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元月8日,“陈嘉伟小号独奏专场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如期举行。

 

 

 

 

 


  被国际小号协会(ITG)授予“2016年度国际青年小号艺术家称号”的青年演奏家陈嘉伟,为大家带来了德国奥斯卡·彪姆小号演奏家、作曲家《F小调小号协奏曲》,还有《兄弟》、《小夜曲》与《前奏曲》等一批不同作曲家不同风格的佳作,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青年小号演奏家将温暖的音色、清晰的旋律线条,明快的节奏,高难度的技巧,丰富的音乐表现完美的融合,为1000多位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铜管乐曲《号角》的辉煌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更有众多精英助阵,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著名演奏家与青年重奏乐团、嘉平爱乐教师管乐团分别与青年演奏家陈嘉伟一起,为观众演奏了《降E大调协奏曲》《塞尔维亚理发师》等经典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嘉平爱乐艺术总监张平老师辅导的四支优秀童声合唱团——海淀区七一小学浪花银帆合唱团、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合唱团、海淀区永泰小学合唱团和嘉平爱乐春之声合唱团也加入了助阵行列,并为观众演唱了《哈利路亚》《儿童联唱》和《自由飞翔》,天籁般的歌声响彻音乐厅的上空,预示天下音乐学子在艺术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飞翔!最后,音乐会在一首欢快的、技术高超的《威尼斯狂欢节》乐曲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管乐学科主办,也是第一个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个人音乐会的附中在校学生。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承办了此次演出,后续将为更多热爱音乐的青少年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不断推进学校与社会更广泛更深度的融合与支持,用艺术的形式传播先进文化。让更多的青少年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艺术实践活动,塑造其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艺术情操和人生价值观,是嘉平爱乐人独特的文化品格与不懈的追求。

  为了普及艺术教育,向世界传递快乐和温暖,嘉平爱乐将继续前行,永远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0/n560603187.shtml report 3399 2019年元月8日,“陈嘉伟小号独奏专场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如期举行。     被国际小号协会(ITG)授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