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我们这些年》杀青 冲石工作室新年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蒋欣、郭京飞、李光洁和刘孜主演的新剧《我们这些年》宣布杀青,上海冲石影视文化工作室也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

  成立于2016年的上海冲石影视文化工作室是集剪辑、特效、调色、包装、配音为一体的后期制作团队,秉持着“工匠精神”和“艺术品质”迅速成长。

 


  虽然成立短短三年,但是上海冲石影视文化工作室已经负责后期制作了十逾部热门电视剧,包括2016年的《妻子的谎言》、《长梦留痕》、《重生之名流巨星》、《刺客列传》,2017年的《刺客列传》、《幸福有配方》、《颤抖吧,阿部!》,以及2018年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疯狂剧团》、《三国机密》、《我的白鲸男友》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5/n560157812.shtml report 1134  近日,由蒋欣、郭京飞、李光洁和刘孜主演的新剧《我们这些年》宣布杀青,上海冲石影视文化工作室也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成立于2016年的上海冲石影视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