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音乐外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进献唱2019年辽宁电视台少儿春晚励志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15日,辽宁广播电视台2019年少儿春晚在沈阳录制。国内人气童星陈思进受邀精彩献唱,用歌声为辽宁的电视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春晚现场,陈思进演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励志原唱单曲《少年有梦》。陈思进有着一幅纯天然的纯净嗓音,很有穿透力与感染力,这首歌曲非常大气磅礴,也尤显演唱功力!陈思进用他纯净大气的嗓音传递着正能量,也获得全场喜爱与掌声!

 


  据了解,陈思进从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出道,在陈爽老师的打造下,推出了原唱单曲《少年有梦》进军华语乐坛。出道以来,还受邀录制了中国哈夏音乐会、哈尔冰电视台少儿春晚等节目录制,受到了歌迷们的广泛喜爱。

  年底,陈思进还将受邀录制多家少儿春晚及节目,并且还将陆续推出多首原唱单曲,也让歌迷们倍感期待,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必将闪耀华语乐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3/n559960406.shtml report 1511  2018年12月15日,辽宁广播电视台2019年少儿春晚在沈阳录制。国内人气童星陈思进受邀精彩献唱,用歌声为辽宁的电视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