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音乐外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星云集,2019年拉斯维加斯最令人期待的明星驻场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无论是令人惊叹的空中杂技,还是闻名世界的传奇表演,拉斯维加斯从未让观众失望,一直以来持续为世界游客带来超高水准的精彩娱乐。同时,拉斯维加斯还是一个巨星云集的世界娱乐之都,不断吸引着更多明星驻场演出的到来,来看看2019年新的一年里拉斯维加斯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明星驻场秀呢?

 


  Lady Gaga: Enigma + Jazz & Piano

  2018年12月28日起,六次格莱美奖获得者、金球奖获得者以及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著名的娱乐巨星Lady Gaga在Park MGM酒店的Park剧场开启了她的拉斯维加斯驻场秀。Lady Gaga在拉斯维加斯的驻场表演将由两场独立的演出构成,充分展示她独一无二的才情与创造力,以及标志性的激情和能量:LADY GAGA ENIGMA秀将她最火爆的流行音乐进行全新演绎的,带来一场气势恢弘、与众不同的演出;而LADY GAGA JAZZ&PIANO则将用简约的声线演绎美国流行金曲。

 


  Britney: Domination

  布兰妮·斯皮尔斯将携全新重磅驻场秀于2019年2月13日重返拉斯维加斯的舞台,登陆Park MGM酒店的Park剧场。这位多白金唱片歌手、格莱美奖的获得者将通过新秀“Britney: Domination”呈现彰显强大、主宰个性的演出。这场演出为观众设计了沉浸式的体验,粉丝们可以在精选的布兰妮热门曲目中尽情舞动和歌唱,享受一场盛大派对。

 


  席琳·迪翁:CELINE

  国际巨星席琳·迪翁在凯撒皇宫The Colosseum剧场的第二个驻场系列秀“Celine” 将于2019年6月8日正式画下句点。从2003年起,席琳迪翁在凯撒皇宫的驻场演出已经累计超过千场,一直是拉斯维加斯最受追捧的演出之一。接下来的最终演出和额外加场时间为2019年1月2日至1月20日,2月26日至3月16日,以及5月14日至6月8日。席琳迪翁在这场充满魅力的演唱会还将带来为电影《死侍2》献唱的主题曲《Ashes》。

 


  玛丽亚·凯莉:花蝴蝶归来

  已售出超过2亿张唱片、美国著名流行女歌手玛丽亚·凯莉携全新驻场秀回归拉斯维加斯,在凯撒皇宫The Colosseum剧场带来“花蝴蝶归来(The Butterfly Returns)”演唱会。玛丽亚凯莉的拉斯维加斯驻场演出带来更多与观众的亲密互动体验,更将展现她举世闻名的歌喉以及音乐类型的多元。2019年演出场次从2月13日起。

 


  格温·史蒂芬妮:Just a Girl

  多白金唱片歌手、全球偶像格温·史蒂芬妮于2018年6月27日开启了她的拉斯维加斯重磅驻场秀“Just a Girl”,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的Zappos剧场盛大开唱。2019年的系列演出将继续带来她众多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的热门歌曲,如《Hollaback Girl》、《Rich Girl》等,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让观众随之疯狂。

 


  后街男孩:非同凡响

  轰动乐坛的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最近宣布他们破纪录的拉斯维加斯驻场秀 “非同凡响(Larger Than Life)”将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的Zappos剧场进行收官表演。他们每每售罄的演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如今回归舞台的最终演出将持续到2019年4月27日。

 


  拉斯维加斯同时也是罗德·斯图尔特、雪儿、黛安娜·罗斯、卡洛斯·桑塔纳等众多偶像级明星选择驻场演出的目的地。随着近几年Boyz II Men男子乐队组合以及blink-182等多个荣登音乐排行榜榜首歌手陆续宣布在此举办驻场演出秀,粉丝们将在拉斯维加斯欣赏到众多激动人心的、独一无二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3/n559955822.shtml report 4747  无论是令人惊叹的空中杂技,还是闻名世界的传奇表演,拉斯维加斯从未让观众失望,一直以来持续为世界游客带来超高水准的精彩娱乐。同时,拉斯维加斯还是一个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