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9花开依旧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开天下”作为四川卫视的跨年品牌,自2015年起重磅推出,历经三载,不仅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力,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三年内,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共邀请李健、郑秀文、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TWINS、辛晓琪等优秀艺人达40余组。经过三年的探索和淬炼,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逐渐成熟,在品牌品质、明星阵容、技术水准等各个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并且成长为无数观众跨年夜的首选、也是观众最爱的跨年品牌之一。

 

 

 

 


  2019花开依旧 花开天下首进花城

  2019年,四川卫视将继续延续“花开天下”这一品牌,以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的形式推出一场视听盛宴,今年“花开天下”这一品牌将首次走进花城广州,主会场选址于广州有着“城市客厅”称号的珠江畔海心沙亚运公园,毗邻广州地标小蛮腰,场馆共容纳观众2万人。同时,花开天下这一跨年品牌依旧不忘初心,坚持演唱会艺术品质与内涵,不拼流量、不搞噱头,不炒作、不跟风。率先公布了此次新年演出的全明星阵容。目前,新年演唱会共邀请艺人13组,其中包含四川卫视优质音乐品牌节目《围炉音乐会》及《中国藏歌会》的三位实力歌手:腾格尔、降央卓玛、梁咏琪,除了这些四川卫视的老朋友,今年请到了容祖儿、徐佳莹、方大同、侧田、Samuel、许靖韵、JC陈泳彤、反光镜乐队、小雨乐队等优质歌手。

 


  今年有点不一样 花开天下玩转花城

  去年,花开天下首次走进澳门,掀起了“川澳齐FUN2018”的跨年狂欢。而今年,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将“广府文化”和“天府文化”亲密结合,不但会在节目中体现四川与广东的美食、美景、美人等特色元素,同时还将电视荧屏与城市活动相结合,打破传统跨年演唱会模式,升级跨年演唱会的符号意义和地域、文化内涵,通过不同地域文化的碰撞,刻画不一样的时代标记。

  粤语经典歌曲是不少60、70、80年代的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旋律。这次新年演唱会也会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粤语歌曲,唤醒各个时代流金岁月的集体回忆。此次新年演唱会不但请来了粤港澳家喻户晓的歌手容祖儿、梁咏琪带来成名金曲,而且香港新生一代的歌手许靖韵等也会带来经典粤语歌曲的翻唱,重温粤语流行歌曲的黄金时代。除此以外,2018年广受好评的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中国藏歌会》中的歌手再聚首,带来暖心金曲和民族音乐之声,赋予此次新年演唱会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广东本土代表小雨乐队也将在曲目中融入粤剧元素,呈现广府特色。现场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走心的“文化盛宴”。

  成都,广州,两座魅力之城因“花开天下”结缘。2019年1月1日晚19:40分,锁定四川卫视2019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让我们用音乐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用音乐温暖这个冬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1/n558848705.shtml report 3267 “花开天下”作为四川卫视的跨年品牌,自2015年起重磅推出,历经三载,不仅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力,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三年内,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