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8秋季广陵琴韵古琴雅集在扬州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20日,由司缦古琴和耕云古琴共同主办的广陵琴韵古琴雅集在扬州岭南会馆举办。本次古琴雅集,参加的琴人有广陵派刘少椿后人、斫琴师毛毛,九嶷派关仲航一脉琴人周洪辉,江苏宿迁琴人李弦龠,安徽池州琴人凌煜,古琴文化推广人查理等。

  古琴是中国文化中的瑰宝,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口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雅审美情趣,自古就有士无故不撤琴瑟之说。“广陵琴韵雅集”已由广陵琴人斫琴师毛毛举办过多届,今年琴人周洪辉提议,为了更好的推广古琴文化,2019年的秋季,将在之前的基础之上,由周洪辉发起“流殇雅集”,取曲水流觞之意,打造更为开放的琴学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参与共同推广古琴文化。

  据悉,雅集将在江苏省扬州市举办,诚邀全国琴人共赴盛会,以琴会友,将古老的琴文化,发扬和传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56426.shtml report 2218 2018年10月20日,由司缦古琴和耕云古琴共同主办的广陵琴韵古琴雅集在扬州岭南会馆举办。本次古琴雅集,参加的琴人有广陵派刘少椿后人、斫琴师毛毛,九嶷派关仲航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