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音乐外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亚国际音乐节再爆超燃阵容 让raver们血压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来到三亚不去蹦一场ISY,这场旅行还算完整吗?三亚国际音乐节作为中国本土原创音乐IP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它将以世界顶尖的艺人阵容、高规格多风格的表演舞台、世界顶尖的烟火秀表演、震撼的舞台装置为乐迷们呈现一场极致的电子音乐朝圣之旅!

  而在今年的630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ISY组委会爆出包含Armin van Buuren与潮爷青木Steve Aoki的8位国际顶尖艺人,并设下“二波阵容”的悬念,让raver们是“抓心挠肝”的想要知道还有谁?今天,ISY官方公布第二批阵容,让raver们一探究竟,另外小伙伴们不要等啊!找到官方指定抢票平台“猫眼演出”参与抢票吧。第一批早鸟票8月30日上午11点整正式开抢。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第二批阵容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第二批阵容


  Alan Walker,生于1997年的音乐天才,被称为拥有无限潜力的音乐制作人,16岁时创作单曲《Faded》火遍全球,获得全球数十个国家单曲榜冠军,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12亿,该曲更是成为全球顶尖电音节上“必备歌曲”,在今年的三亚国际音乐节上,Raver是否期待他的现场呢?

 


  来自荷兰的 BLASTERJAXX 电音组合凭借其极具节奏感轰炸力的众多EP和超强感染力的现场,收揽众多铁杆粉丝,也被粉丝们戏称“炸弹组合”,他们是Big room House 风格最强组合之一,以惊人的成绩常年雄踞DJ Mag 排行榜前列。

 


  Don Diablo ,DJ Mag排名第11位, 中国Raver们亲切称其为“大菠萝”。Future House代表性音乐人及奠基鼻祖之一,他的音乐作品充满能量,现代感、未来感与丰富的情感,更有统计预测Don Diablo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House和Future House的艺人。

 


  Martin Garrix ,连续两年蝉联DJ Mag排行榜第一名,也是史上最年轻的DJ Mag NO.1,成为风靡全球的人气偶像。2018年3月,小马丁作为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表演嘉宾,在盛典尾声之时,带来压轴表演,让现场一度沸腾不止。再次来到美丽的三亚、登上ISY炫酷舞台的他,又将会带给Raver们怎样的惊喜呢?

 


  Fedde Le Grand,是全世界炙手可热的DJ兼音质制作人,他以超富感染力的旋律和畅快愉悦的律动节奏,横扫世界各大夜店,被媒体喻为“电音之王”,是全球HOUSE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制作人之一。

 


  最强电音四人组METAFO4R,由两个世界顶尖DJ双人组Firebeatz & DubVison组成,活跃在全球各大电音节,多首单曲备受业内好评,各自的代表作 《Into White》、《Steal The Moon》名声大噪。作为首次出现在三亚国际音乐节上的4人组合形式表演,会在现场掀起怎样的热浪呢?

 


  行走的“电音机器”Ummet Ozcan,凭借出色的创作能力被誉为“电子音乐音效工程师”,“百变”是他的代名词,代表作品“Reboot”占据"Beatport"榜单第一名长达7星期之久,与Dimitri Vegas&Like Mike合作的 “The Hum”更是被Raver们称为国际派对之歌,所到之处必炸无疑!

 


  SHINTARO 坂本慎太郎,一直都是日本电子及迷幻音乐的领军人物,他是红牛全球Thre3style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世界冠军,频繁登陆EDC、Ultra等世界顶尖电子音乐节。同时,他还创立了日本顶尖音乐厂牌zelone records,成为影响万千粉丝的时代开拓者!

 


  据悉,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会邀请到72组世界顶尖艺人,集合阿明和潮爷青木的首批阵容、小马丁、大菠萝等国际巨星组成的第二批阵容,似乎也成为众多精彩爆料中的“一角”,第三波阵容还会有哪些国际巨星?raver们高声呼喊的名字是否会出现在下一波名单之中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28/n547741259.shtml report 5004 来到三亚不去蹦一场ISY,这场旅行还算完整吗?三亚国际音乐节作为中国本土原创音乐IP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它将以世界顶尖的艺人阵容、高规格多风格的表演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