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池舞蹈节8月上海举行 开启“全民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16日,黑池舞蹈节(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为即将于8月16日-8月22日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的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提前预热。

  这一被誉为“国标舞界奥林匹克”的国际顶级舞蹈盛会,近百年前发源于英国黑池小镇,于2016年首次引进中国,首度开赛即吸引逾20000人次到场参与。经过2年的发展,带着号召全民体育、全民热舞的使命感,

  全民聚焦,开启全城摩登盛宴

  除了激烈角逐的竞赛单元,赛场外更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与观众们见面。多家舞蹈机构将组织优秀舞蹈演员进行极具感染力的快闪表演,身心联动,将舞蹈力量注入日常生活。各国国标舞大师、往届冠军选手也将不定期现身赛场外,,进行零距和交流。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还将首次开设黑池讲习会,近20位国内外顶级国标舞大师、世界冠军级选手届时将现身赛场,共同探讨国标舞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趋势,并从人体力学、生物力学等自然规律入手,亲身向参赛选手及国标舞爱好者们教授并明确舞蹈中的基本原则,展示国标舞当下最新鲜流行的技巧,渗透舞蹈美感,触及舞蹈技巧核心。其中,许多国标舞大师更是首次来到中国,与众多国标舞爱好者们见面。

  此外,国标舞文化影像展透过沉浸式影像媒体视角,带来黑池舞蹈节珍贵视频与图像资料展出,动静结合,让观众置身其中,在时间的长河中回溯黑池舞蹈节近百年的发展史,在黑池舞蹈节(中国)感知欧洲贵族情怀缩影,在当下创造未来的舞蹈潮流。

  发扬传统,闪耀“黑池之夜”

  延续惯例,此次黑池舞蹈节(中国)也将继续发扬黑池传统,邀请英国黑池组委会原班评审团队及御用乐队——皇后乐队来到比赛现场,担任评审及演奏工作。更将西方古典精华与海派文化风情融合,于首次落户亚洲的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举办备受社会名流、商界精英,以及国标舞爱好者们追捧的国标舞盛宴——“黑池之夜”,往届冠军选手及世界顶级国标舞表演大师将惊喜亮相,让公众近距离邂逅原汁原味的黑池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25/n544440981.shtml report 1252  2018年7月16日,黑池舞蹈节(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为即将于8月16日-8月22日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的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