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炮灰攻略》杀青 余玥担纲女一首试穿越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炮灰攻略》杀青 余玥担纲女一首试穿越剧
余玥在戏中有大段华美的舞蹈片段
余玥在剧中有大段华美的舞蹈片段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炮灰攻略》在杭州杀青。该剧由导演曾武森执导,演员余玥、严禹豪、赵诚宇等主演。余玥饰演的大一新生元气少女百合从小由父亲抚养长大,仗义又孝顺家人。一次偶然的交通意外,让百合开启了不同的命运轨迹,她需要一次次进入到不同的小说当中,通过帮助小说中的炮灰角色实现人生逆袭,由此来拯救自己青梅竹马的男孩李延玺。此次是余玥第一次尝试穿越题材。作为女一号,余玥要在剧中穿越的各种场景中起到连贯线索的重要作用,并和众多颜值爆表的小鲜肉有看点十足的对手戏。

  因为是快穿剧,女主角百合会穿越到不同的朝代背景的小说当中去完成任务,这给演员的塑造角色加大了难度。宋朝、民国、现代等背景的切换,让余玥觉得像拍摄了三四部同类的剧。而在表演尝试上,有真刀真枪的武术、有华丽的交际舞步、有浪漫的水下浮潜。这对演员的武术功底及游泳水平等都有很大考验。为了呈现出完美的效果,余玥在剧的筹备期就在积极练习武术、认真的研读剧本,努力克服寒冬天气给拍摄带来的不利影响,力求展现一个书迷眼中合格的百合形象。

  该剧将于2018年在搜狐视频上线,穿越故事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30/n529619264.shtml report 899 余玥在剧中有大段华美的舞蹈片段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炮灰攻略》在杭州杀青。该剧由导演曾武森执导,演员余玥、严禹豪、赵诚宇等主演。余玥饰演的大一新生元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