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图艺术中心新春贺礼 2018国图新春乐相声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新春即将到来,国图艺术中心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快乐大礼,2018年2月18日(正月初三)准时将欢笑送给您!

  曲艺名家齐荟萃

  2018国图新春乐相声晚会由国图艺术中心策划主办,一次聚齐多位曲艺名家。相声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马大姐系列》中饰演马大姐夫“王援朝”的李建华,全国十大笑星之一的石富宽,还有著名曲艺演员王波,著名双簧表演艺术家王文安等各大名角将悉数登场。

  多元化演出内容

  为了呈现多元化的演出内容,不仅有经典相声《欢声笑语》、石富宽、刘捷的《笑口常开》、《节日欢歌》、《纠结》,更有快板书和双簧的精彩演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何冬梅为演出主持,让您惊喜不断,欢笑连连!

  欢乐春节,精心策划

  “欢乐春节、相聚国图”为国图艺术中心精心策划的春节演出季,自正月初二到初五,每天一场演出,不仅有相声曲艺的民族艺术展示,更有《冰雪奇缘》和《永恒的爱》两场视听音乐会,和雷风打击乐团带来的精彩的打击乐展示,让观众们过一个艺术春节、欢乐春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22/n528180426.shtml report 1967     随着新春即将到来,国图艺术中心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快乐大礼,2018年2月18日(正月初三)准时将欢笑送给您!曲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